Followers

Tuesday 27 May 2014

MBKS ICE BITE

拜日啦,明天做工多一天又放假了。今天我们先去试看吃mbks那里游泳池旁边的ice bite卖冰还有小吃的点试吃。我们几乎都是离不开吃,真的是想吃多过shopping。
我们就去试看啦,反正没有试过味道如何就给这个食物一个机会试吃。我们在那里叫了special 冰还有rojak,这次是壳自己帮我加了rojak进去的。因为平时他都不喜欢吃这个东西,说嘿嘿的。今天例外既然帮我和老板说rojak一盘,是不是很奇怪我都吓了一跳。他常常说不喜欢吃这个的可是今天好像吃了很多这样,四块钱的rojak,还有2块钱的冰。
虽然没有什么料只是龙眼和菜燕那些,不过奶的味道是可以的不是很甜适合我的感觉。比较下来是加了少许的糖,还有一些淡淡的味道不知道是什么来的。
之后壳不要和我拍照,因为靠近公园那里罢了。我要拍照都不要配合我,讨厌讨厌。
之后又过去city 1那里改改,看到壳的朋友说salesman来的卖oppo电话。而我常常说道oppa电话,可能比较好叫吧。。HAHAHA
他一来就说要去小便,真的是懒人多屎尿。我们走着走着就去foodcourt了,看到pizza肚子就叫我停下脚步了。
我们叫了就罢了一个好位子,之前那里常常没有位子的因为风水位来的风景视觉都非常好。
在玻璃旁边的位子感觉有位高症的看下去一定怕,我们拍了照片就开动啦害我被那里的人看到丢脸LO。解决了肚子看来今晚晚餐就吃不下了。

No comments:

English French German Spain Italian Dutch Russian Portuguese Japanese Korean Arabic Chinese Simplifi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