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14 February 2014

NEW YEAR 2014

今天就去看戏大日子,我们昨天订了今天1点多的赌城风云。今天我们我叫壳来我家坐坐然后我的婆就不知道还是眼花花看错人表错情还有抓错人手了。还问了壳一大堆问题,就这样坐一下就闪人了去ph的家在好远的地方7里进去。

我们3个笨蛋都大概的去结果还是最后败在那条桥那里,所以就看到没有屋子了没有想到还有继续进最后找到啦。吃了就下一站看戏了,今天又遇到老板的孩子了阿伟在mbo戏院。我不想遇到熟人偏偏又被我遇到了,古晋的地方还真的很小。
因为习杰昨天原本看的戏突然中断电源所以今天拿票补回在看,所以顺便买我们的份了八个人一起看。赌博搞笑的戏,看到可以流泪因为那个男的衣服脱了内内的毛嘿嘿一大圈。整部戏笑点对我只有这个好笑~看完戏发现我肚子既然不会饿,结果拖到之后我们就去吃国荣家拜访,一下就决定去pending安迪那里吃。
之后就去雪莉那开始开工了,9点多10点回家了。我还是第一次晚上驾车回家啊暗暗的可怕!壳和我明天都要做工了,超级不愿意的做工可以天天玩是很好的事BUT NO MONEY IN。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i!
Your blog is super kawaii and you are super kawaii too!I love it! <3
PD:Sorry for the bad English,I'm from Spain and I don't speak english very well.

English French German Spain Italian Dutch Russian Portuguese Japanese Korean Arabic Chinese Simplifi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