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17 October 2013

遇到变态了

最近都不知道什么运老是遇到变态,什么样子的都遇过了。开始的的中学第一星期就被烦死了,结果我逃避到很惨一直躲。我开始怀疑我是不是脸上很脆弱的样子还是很好欺负的样子,为什么遇到的都是变态。第一份工也是遇到,既然来我这假装买电话乘机摸我手。我的妈啊,我怕死了每天都来我这里看电话。最后没有办法老板把我丢去楼上做工了,最后才拜托这个家伙。出来涩会就发现,路上的变态也很多走过叫叫叫像什么这样。有些老伯伯还色色的看人,几岁人还是这样羞耻人啊。反正我就是遇到多了,要号码的人多数就说想和我做朋友。拜托啦,我有脑的这招烂透了。最可恶的是什么颜色的人都有,马来人和我放电想到都吐。有些要我做小三的也有,自己亲口说我听到都晕啊这样的男人不要也罢了。那些变态家伙看上我因为我脸是好好欺负那种,还是又柔弱的样子是不是!

No comments:

English French German Spain Italian Dutch Russian Portuguese Japanese Korean Arabic Chinese Simplified